close


台北萬華龍山寺絕對是外國觀光客最愛的景點之一
就算平日去人也是多到不行😅



月老聽說是有名的準
所以我也偷偷的去求了一條紅線😘(雖然目前感覺沒什麼用xD)


參拜完後還有時間
所以決定去附近吃個小吃

面對龍山寺左手邊的路一直走就會看到一個小夜市🙋

那就來先介紹一下我吃了什麼吧ww

♢會陸續再新增♢




青草茶

我發現那裡有很多賣青草茶的店家!
有已經煮好的也有直接賣乾草
而且不只有青草茶,還有其他許多看起來超養生的茶♡

像我喝的這杯叫做 夏桑菊茶($40/中杯)
(會點這杯茶其實因為我正在看的小說裡 男配的名字就叫夏桑xDDD)
它是無糖的茶,但是真的很香很濃
重點是還會回甘欸!

我很喜歡('・ω・')♡
推👍



玉品雞排 
(不忍說一開始我看成王品xD)

右轉進去夜市後走一段路
可以看到地上有擺著一個黑色小招牌
順著小招牌進去就會看到這個攤子
他們的雞排可是招牌喔!

雞排有很多種口味
除了一般的雞排之外,還有脆皮泡菜乳酪水果
超特別的吧😍
一個雞排$60~70不等



我點的是脆皮雞排 ($60/個)
因為我覺得要知道好不好吃,就要先吃它的原味!
一份滿大的,大概有我兩個手掌大🙌

不過口感其實跟一般外面的雞排沒兩樣
讓我有點小小失望('~';)




10元黑輪

再往裡面走一些,中間有一個不起眼的攤子
如果你看到高高掛著一個10元的標誌
那就代表你找到了(^ω^)

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黑輪
但因為看到不少人在排隊才想試試看xD
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台北
能看到一個10元的東西根本困難啊!



它有兩種醬可以選
一個是甜辣醬一個是芥茉醬,我是選甜辣醬ww

讓我意外的好吃!!!
裡面除了魚漿外還有包蛋 (可以看到圖片裡有蛋黃♡)
小小一支 料卻豐富(○'ω'○)

還好自己有去追隨人群xDDD
我看其他客人都外帶5支以上!('∀') 自己只買一支好像太弱哈哈哈哈
黑輪很推👍


平常很會吃的我這天突然小鳥胃('θ')
這樣就吃不下了…(殘念
下次去再看有沒有其他好吃的東西≧◇≦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